中国共青团网  >  新闻  >  正文
“舞动的使者 青春的相聚”
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国家大剧院

发稿时间:2011-11-09 11: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1年11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光棍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所有单身男士都希望能够寻找到自己人生中另一半。11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大地一片金色的景象。国家大剧院工会和中民婚姻网将于11日晚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联合举办“舞动的使者 青春的相聚”——德国巴伐利亚州芭蕾舞团舞剧《训悍记》暨青年单身男女联谊冷餐会。联谊会上将有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个人才艺表演以及抽奖环节,现场将有多名婚恋指导师为到场的青年单身男女提供帮助,单身男女还可以在冷餐会上充分的自由交流,互留联系方式。

  据介绍,作为公益性组织,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将为青年男女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到国家顶级的音乐圣殿感觉到真正放心和舒心,并能得到真实可信的信息,自由的交流。此次活动结束后中民婚姻网还会组织网民和青年单身男女在网上就多个话题进行讨论和热议。

  据了解,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婚姻家庭公益热线010-86888688和中民婚姻网自去年开通已有一年时间,逐步得到了社会上的广大关注和民众的认可。为了感谢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积极参与中民婚姻网活动的广大会员,中民婚姻网在10-11月期间组织多场答谢会员联谊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时也为社会上关注和准备加入中民婚姻网广大民众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