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www.gqt.org.cn
中国共青团网->工作简报->城市青年工作简报 -> 正文
第 9 期
(总第324期)

 

共青团中央青工部编
2007年04月06日
 

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对话世界知名企业

  4月4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京举办第八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暨对话世界知名企业系列活动,诺基亚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先生应邀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对话交流。

  康培凯以“融合、创新、成长”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诺基亚公司国际化发展的历程和诺基亚中国公司有关情况,就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诺基亚公司所面临的创新挑战以及如何建立开发式的创新模式等多个方面做了分析论述。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与会青年企业家就中国通信行业和软件行业国际化进程中面临的挑战,诺基亚公司如何适应科技发展趋势进行战略调整及制度创新等问题与康培凯先生进行了对话交流。

  据了解,创立于1865年的诺基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产品制造商,在中国建有六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员工超过7000人。2006年,诺基亚在中国全年销售及出口总额首次超过100亿欧元。康培凯自1980年从职于诺基亚公司,2006年6月出任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致力于推动诺基亚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可持续发展,大力推行整合并购等创新举措,取得了不斐业绩。

  近200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论坛。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为也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在活动之前会见了诺基亚客人,并向康培凯颁授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顾问”证书和证章。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张晓兰在论坛上致辞。

 
 相关链接:
攀枝花市第七次企业青工工作暨企业团委联席会召开
[青工工作通报 第1期]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揭晓
[青工工作通报 第23期]团江苏省委三项措施 推动“社区青年和谐工程”实施
团九江市委青工工作立足服务中心促进创新
[青工工作通报 第22期]青岛市举行青年文明号研训班启动迎奥运系列活动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gqt.org.cn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