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www.gqt.org.cn
中国共青团网->工作简报->城市青年工作简报 -> 正文
第 44 期
(总第296期)

 

共青团中央青工部编
2006年07月24日
 

中青企协会员同法国青年企业家在京交流

  7月22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组织60名中青企协会员前往北京国际饭店参加中法青年企业家及工商人士交流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张晓兰、法国驻华大使高毅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张晓兰在致辞中希望法国青年企业家亲身去感受中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变化,同中国青年企业家充分交流、沟通,尽早寻找到合作伙伴。法国大使高毅表示,此次百名法国青年企业家来华访问是中法青年交流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机会让双方年轻人在共同的领域里加强了解、拓展合作。

  交流会上,来自涉外法律、投资咨询、广告策划、对外贸易、信息技术、商品零售、工程建筑、农产品开发等领域的中青企协会员同法国青年企业家就共同关注的经贸项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建立起初步合作联系。

  嘉铭集团总裁王廷月、北京保罗集团董事长武力、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远东、沈阳利林集团董事长赵海林、广州恒生集团董事长朱培坤、北京盛世金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长春佳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立等中青企协副会长出席交流会,并参加了中法青年友好交流小组揭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是“800名中法青年交流互访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800名中法青年交流互访活动”于5月24日在北京启动,该项目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05年12月访法期间与法国总统希拉克达成的共识。

 
 相关链接:
攀枝花市第七次企业青工工作暨企业团委联席会召开
[青工工作通报 第1期]第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奖”揭晓
[青工工作通报 第23期]团江苏省委三项措施 推动“社区青年和谐工程”实施
团九江市委青工工作立足服务中心促进创新
[青工工作通报 第22期]青岛市举行青年文明号研训班启动迎奥运系列活动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gqt.org.cn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