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团河池市委举行“邻里守望 和谐共享”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共青团网  www.gqt.org.cn   2014年03月06日
 
 

  3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城区中山苑小区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黎丽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团河池市委书记杨胜涛作讲话。

  广泛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是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后向全国发出的第一个倡议。杨胜涛在讲话中指出,“邻里守望”直接面对基层、直接服务老百姓,是接地气、受欢迎的一项品牌活动。

  团河池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此次“邻里守望 和谐共享”志愿服务活动,新颖务实,不仅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的有效载体,也是落实河池市委、市政府“五大工程深化年”工作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以“邻里守望 和谐共享”为主题,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服务对象,以奉献亲情关爱、共建和谐社区为主要内容,意在促进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首先对河池市2013年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中山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随后,由公检法、银行、工商、电力、医院、学校、社会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组成的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百姓家里,通过送关怀、送温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弘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
 
[学校工作简报 第12期]广西精心打造“百企入校”品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4/06/23
 
 志愿者
 
 
 热点专题
 
维护青少年安全 营造和谐环境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 2022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
· 冬奥青科普
· 温暖的BaoBao 一起向未来
 
 
青年科学家进校园
平原青年说
健康成长直播云课堂
特殊儿童爱心课堂开班
“青青儿童乐园”开园
上海发布人工智能课程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_1922@163.com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0020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