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 精彩图片 -> 正文
 
威海“暖冬计划”温暖收官 3800件爱心冬衣启运
 
 
中国共青团网  www.gqt.org.cn   2014年02月21日
 
 

  日前,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大众网威海站共同发起的“茂铭暖冬计划关爱山区儿童”新年特别行动冬衣捐赠仪式成功举行,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副书记卫玮及爱心企业、市民代表一同出席活动,并将印有“爱心冬衣包裹”字样的80多个包裹内共计3800余件冬衣装上了邮政快递的货车。满载着威海广大市民和企业爱心的3800件冬衣起运,预计约半个月后运抵贵州省丛江县。

  当天下午,市民王晓青特意和朋友一起来到活动现场。王晓青是威海市踏浪起舞健身队队长,她告诉记者:“得知‘茂铭暖冬计划’启动的消息后,我在我们健身队内号召了一下,让大家把平时放在衣柜中孩子不穿的冬衣捐出来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队友们都很踊跃的参与进来,队里一位做服装生意的朋友还捐赠了一部分崭新的冬衣,前前后后我们总共捐了800多件新旧冬衣,希望那些孩子能穿得暖和些。我们也希望通过大众网这个平台,给孩子们捎去新春的祝福,祝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开始前后,威海安琪洗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和工作人员忙前忙后,打包衣物包裹、往货车上搬运包裹,虽然天气还有些寒冷,但他和工作人员还是热得流出了汗水。据刘斌介绍,在这次爱心捐助活动中,威海安琪洗衣公司旗下三家洗衣连锁店投入全部人力,利用了将近一个周的时间,对市民捐赠的衣物进行了集中清洗。而在爱心捐赠的将近一个月时间里,公司也安排专车,上门接收市民捐赠的衣服。整个活动过程中,虽然企业为此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并在春节前的经营旺季,为了做这项公益事业而几乎停掉生意,但企业对此无怨无悔。威海安琪洗衣公司未来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把关爱送给需要的人。

  在本次“暖冬计划”中,威海市茂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了全部运费,该公司总经理王术萍表示,赞助爱心公益活动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今年团市委启动这一行动,企业在年底资金支出计划之外,拿出部分资金响应和赞助此次活动,是因为企业感到这次活动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非常有意义。而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市民的热情和善良也令企业深受感染,未来公司将拿出更多精力进行慈善爱心和公益服务事业,在帮助他人的同时,陶冶和教育员工。

  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赵冰表示,“暖冬计划”带给人们的温暖并不会随着活动的结束而结束,未来此类活动继续开展,在威海掀起公益热潮。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
 
宁夏"2014·遇见"落幕   2014/02/18
 
 志愿者
 
 
 热点专题
 
维护青少年安全 营造和谐环境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 2022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
· 冬奥青科普
· 温暖的BaoBao 一起向未来
 
 
青年科学家进校园
平原青年说
健康成长直播云课堂
特殊儿童爱心课堂开班
“青青儿童乐园”开园
上海发布人工智能课程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_1922@163.com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0020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