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 精彩图片 -> 正文
 
龙州越南青年共庆中越建交六十周年
 
 
中国共青团网  www.gqt.org.cn   2010年05月27日
 
 

 

中越建交60周年暨胡志明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上,合影留念。

 

 

寻访胡志明足迹之旅

 

  中国共青团网5月27日讯 近日,龙州县与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共同举办"缅怀历史、传承友谊"庆祝中越建交60周年暨纪念胡志明诞辰120周年活动。越南高平省复和县青年代表团一行35人和龙州县青年团员40多人,相聚在象征着中越两国革命情深的胡志明展馆,开展了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也是胡志明诞辰120周年。在主题活动上,双方青少年代表向胡志明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在龙州"红色小小讲解员" 的引导下参观了胡志明展馆,共同缅怀胡志明等越南老一辈革命家,感受他们与中国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

  双方在欢迎宴会上互赠了纪念品,并进行友好交流。随后,双方青年还前往龙州县下冻镇那造屯和布局村开展寻访胡志明足迹活动,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访了当年胡志明等越南革命者在那造屯秘密开展革命工作的旧址,以及1950年陈赓将军与胡志明主席一起组织和指挥越南人民军进行革命战争的指挥所遗址。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相关新闻
 
 
 志愿者
 
 
 热点专题
 
维护青少年安全 营造和谐环境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 世界青年发展论坛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 2022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
· 冬奥青科普
· 温暖的BaoBao 一起向未来
 
 
青年科学家进校园
平原青年说
健康成长直播云课堂
特殊儿童爱心课堂开班
“青青儿童乐园”开园
上海发布人工智能课程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_1922@163.com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0020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