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www.gqt.org.cn
中国共青团网->工作简报->青联工作动态 -> 正文
第 11 期(总第206期)

 

团中央统战部 全国青联秘书处编
2006年07月18日
 

全国青联界别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制定界别工作制度健全界别工作机构

  6月22日下午,全国青联界别工作会议和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审议通过了全国青联界别工作制度,确认了全国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国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以来,各级青联组织认真贯彻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青联事业继续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杨岳要求各级青联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促进科技创新和深化港澳台交流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青联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杨岳强调,界别设置是青联组织的一大特点,界别工作是青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界别工作制度的设立和工作机构的健全,为加强界别工作提供了制度和人员保障。希望各界别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优势,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委员,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通过界别工作的活跃来推动青联事业蓬勃发展。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界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王晓、张晓兰,全国青联副主席陈章良、陈肇雄、蔡振华、吉狄马加、秦文贵、竺延风、张继禹、刘志强、郭雷、彭丽媛、屈冬玉、廖明宏、刘凯出席会议。

  全国青联各界别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共70多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活跃界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晚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部分在京文艺界委员应邀参加。

 
 相关链接:
[青联工作动态 第10期]全国青联在京举办委员活动日
[青联工作动态 第9期]“第四届两岸青年联欢节”在闽、辽举行
[青联工作动态 第8期]全国青联界别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青联工作动态 第7期]全国青联科技界别举办“科技与金融”讲座
[青联工作动态 第6期]全国青联组织医药卫生界别举办青年学习讲坛活动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gqt.org.cn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