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www.gqt.org.cn
中国共青团网->工作简报->青联工作动态 -> 正文
第 5 期(总第200期)

 

团中央统战部 全国青联秘书处编
2006年02月23日
 

2005年度新增补全国青联委员相聚北京

  2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的80多名全国青联委员欢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参加由全国青联举办的2005年度新增补委员见面会。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青联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指出,全国青联是党领导下的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有着光荣的历史,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成为一名青联委员,既意味着光荣,也意味着责任,要在新的起点上追求更大的进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广大青联委员要牢固树立爱国意识,着力增强创新意识,大力提高合作意识,不断强化奉献意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开拓进取,扎实奋斗,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进程中不断续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介绍了全国青联的历史、组织概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王晓、全国青联副主席陈肇雄、秦文贵、彭丽媛出席会议,新委员张琦、董卿、黄志刚、丁宏祥、马艳丽等发言。

  见面会上,全国青联“老”委员代表李忠尚、陈云英、罗海钢、刘全利向新委员畅谈了在青联度过的难忘岁月,抒发了对青联的热爱。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新委员。见面会还邀请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李培林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了专题报告。

  晚上,一台别开生面的联欢会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新委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真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夜深了,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活动结束了,委员们仍然恋恋不舍,因为他们从此与青联结下了不解之缘。

 
 相关链接:
[青联工作动态 第10期]全国青联在京举办委员活动日
[青联工作动态 第9期]“第四届两岸青年联欢节”在闽、辽举行
[青联工作动态 第8期]全国青联界别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青联工作动态 第7期]全国青联科技界别举办“科技与金融”讲座
[青联工作动态 第6期]全国青联组织医药卫生界别举办青年学习讲坛活动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gqt.org.cn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