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  www.gqt.org.cn
中国共青团网->工作简报->城市青年工作简报 -> 正文
第 16 期
(总第16期)

 

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编
2008年11月25日
 

中国汽车行业第25届青年工作研究会
在北京召开

 

  11月11日至16日,中国汽车行业第25届青年工作研究会在北京现代公司召开,来自全国12家汽车行业企业的200多名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新形势下汽车行业共青团工作的新问题,交流了各汽车行业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对新形势下汽车行业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进行了探讨。
   
  中国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小虞、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关海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忠、北汽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淑文等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青春、和谐、创新、成长”为主题,分别举办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形势分析论坛”和“中国汽车企业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论坛”两场专题论坛,与会的汽车企业团委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结合新的经济形势下汽车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就引领青年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巩固企业团的建设、创新企业团的工作、加强企业青年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期间,200多名青年代表在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共同植下一片“中国汽车青年成长林”。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北汽控股公司所属福田、奔驰、现代公司生产现场,进行试乘试驾,并赴北京市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经大会讨论决定,由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团委承办第26届中国汽车青年年会理事会,由陕西汽车集团公司团委承办第26届中国汽车青年年会。

 
 相关链接:
[城市青年工作通报 第15期]全国港口企业共青团第27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城市青年工作通报 第14期]2008年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在安徽马钢召开
[城市青年工作通报 第13期]各地积极开展第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工作(二)
[城市青年工作通报 第12期]各地积极开展第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工作(一)
[城市青年工作通报 第11期]第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候选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国共青团网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gqt.org.cn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